2018の杂记<四>

一、

        大概是从去年,老赵约我啥时候一起去昆明找小婵,悄悄的去,到她家楼下了再打电话告诉她:我们在你家楼下。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。

         去年的计划一直拖一直拖到今年七月,要么老赵约我我走不了,要么我约老赵他却在扶贫的第一线。7月5日,我早早就睡了,睡到十二点多醒来,看见老赵发的消息:明天大理见,坐高铁去昆明。然后~~我就再也睡不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是周五,又是暑期,啥票都没有了,老赵说等他回丽江,然后坐晚上的火车去昆明,好不容易抢到两张票,居然还和去看演唱会的小伙伴一个车厢,不禁为我们的好运气和缘分暗暗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 老赵这个人吧,一高兴就容易飘飘然,吃完日料,喝清酒喝得微醺,老赵说想去喝一杯咖啡醒醒酒,大概我也有些飘飘然,跟他说某家的曼特宁冲得不错,然后就去了,然后因为一杯咖啡,两个人误了火车~~

         回程的时候是飞机,提前一个小时到了机场,老赵又因为一个打火机,又因为名字的生僻字误了飞机,呵~~老赵版的人在囧途。

二、
        到了昆明,老赵给小婵打电话说我们来了,小婵根本不信,直到我接过电话跟她说我们在哪里哪里,她妥妥地赶紧从床上爬起来洗脸换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 哈哈,惊喜变成了惊吓

         小婵、老赵我们三个人,从高中认识到现在,好像一点都不变,嬉笑互怼,平时疏于保持联系,却总是惦记着想去找对方,每次见面都像是从未分开过一样。小婵和老赵讲不了几句话总会吵起来,说他俩的友谊全靠我硬撑。

        小婵这个已婚妇女疯狂的喜欢上单位里的一个同事,她喜欢的那种盐系男。只是喜欢,看见他就很开心,讲几句话就开心好几天,因为可以见他而爱上上班的那种喜欢,没有别的越矩。

         仔细算来,我认识小婵差不多有十三年的时间了,她以前的男朋友我都认识,从来没见过她喜欢一个人喜欢成这个样子。上高中的时候,她现在的老公苦苦追她,穷追不舍,在她选择了他的朋友之后依旧锲而不舍,直到她和他的朋友分手后才选择了他。虽然感觉是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,却也在一起了那么多年,直至大学毕业工作,直至结婚。可是他们让我感觉越来越貌合神离了,当然,一个巴掌拍不响。

         晚上睡在一起的时候,小婵告诉我他们两已经谈过以后可能会分开的话题了。心里有些颇不是滋味,无论如何,只要她好好的,开开心心的就行。

三、

        距离7月15日只有4天了,差不多着要准备辞职走人咯,有些不知所措,有些想去见你,可是我那么嘴硬。

        外面又开始下雨了,7月的夏季,却只有17、18度的气温,每每看见衣柜里的裙子只能摇头叹气,太冷了。可是,这样的夏夜伴着淅沥沥的雨声,简直不要太好睡。

四、
       天天吃加班餐,居然吃胖了,哎~减肥好辛苦!

评论(2)
©Black 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