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

        28岁的时候你做了些什么?经历了些什么?
        身边有人领了证,有人当了爹,有人离了婚,有人患了癌,有人远去南疆……人生步上了新的台阶,对未来忐忑不安,对未来心怀期待。
        我向来不爱过生日,很小的时候邀约小朋友一起来家里唱生日歌吃蛋糕,再长大一些之后就渐渐不再庆祝了,总觉得过生日吧,总在提醒自己又长大一岁,现在是提醒自己又老了一岁,然后总是容易回忆起过去若干年来的种种,像是在写年终个人总结,总是有些惆怅、无奈和心虚。
        我不喜欢像大部分同龄人一样生日时候招呼亲朋好友吃吃喝喝,K歌泡吧,知道我生日的人不多,但知道的总能记住我的生日,知道我不喜欢庆祝,却总会悄悄准备好生日礼物,说一声生日快乐,哈哈,生日不过,礼物照收呀,其实,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,一句简单的祝福,心底都会觉得很温暖,哪怕大家各分东西,可是终归有人心里惦记着你。
        28岁,有了愿意托付终身的人,有了和朋友一起成立的公司,有了不再爱长痘的皮肤,还有依旧舍不得离开我的脂肪……
        人生,往前看的时候很长,回头看的时候很短,28岁,对未来忐忑不安却仍旧心怀期待,愿你在繁杂的尘世间,永远保持心底的那份纯真,生日快乐哒!

评论(7)
热度(1)
©Black 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