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客 - 王菲

       每次听《乘客》心情都会特别舒畅,都会想起那回自驾出游,汽车奔驰在笔直宽阔的道路上,左侧是金灿灿的麦田,右侧是蓝莹莹的湖,坐着你开的车,听着你听的歌,我把头伸出窗外,任由凉爽的风把长发吹得群魔乱舞般,然后看太阳慢慢西沉。夜晚,我们在山中围着篝火,弹着吉他喝着啤酒唱着歌,山里好冷好冷,可那漫天波光粼粼的璀璨宁静的星空,惊艳得我说不出话来,只觉得活着真好。


坐你开的车

听你听的歌

我不是不快乐

 

白云苍白色

蓝天灰蓝色

我家快到了

 

我是这部车

第一个乘客

我不是不快乐

 

天空血红色

星星灰银色

你的爱人呢


©Black 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