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の杂记<一>

一、

       时间如白驹过隙,12天前还是2016年呢。十五天的假结束,一切仿佛还在昨天。

       和你窝在沙发上看约定好的《中国式关系》后12集,看到最后一集的时候我已经在你的怀中完全睡着了;

       和你在上海的街头大笑着跨年,去你长大的弄堂追忆过去,品尝那碗你小时候家门口的麻酱面;

       和你的朋友们一起饮酒欢笑,听你们小时候的调皮捣蛋;

       姨妈期那杯姜茶、那杯桂圆红枣茶,小肚子上你温暖的大手掌……你是一个害羞的人,很多话你说不出口,不爱表达,但你都把爱放在心里,通过行动表达,我知道的;你是一个固执嘴硬的人,哄哄人会死,我也知道……可是相比那些甜言蜜语天天哄着我捧着我的男人,你让我更安心~

       布啊,又是布,能不能变成我的石头呀。


二、

       订了婚期的老赵不结婚了,未婚妻变成了前女友,你的心里大概无比的复杂吧,像变成一个神经病,有时候很开心,开心的是结束了一段让你疲惫不堪的关系,变得轻松自在,世界都变得辽阔;有时候很难过,毕竟那么多年的感情,不是说放就放得下的,两个人变成了一个人,也会很不习惯吧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能说你是一个没有责任心的人,毕竟我也只是一个旁观者,毕竟我也曾经历过类似的事件,七年的感情不是说放下就放下了,可是啊,那个决定在现在此刻回想起来,我仍庆幸自己做了个正确的决定,从此天地辽阔。

       哎~也不用为你攒礼金了,无论如何,尊重你做出的决定,无论如何,我们始终都在。


三、

       最近觉得自己的心里有一个开关,打开开关时可以很爱一个人,关掉开关时可以瞬间对这个人无感,是病吧,得治啊。


四、

      合同也签了,保证金一交,就没了退路了,新的一年,大步往前冲吧。案子是我提出来的,中途有不少打退堂鼓的时候,是你们推着我往前,事在人为吧,我相信和你们在一起,一定能把这件事情做好的。

       27岁了,该为自己做一点事业了!

       2017,一起加油!




评论(2)
热度(1)
©Black S | Powered by LOFTER